這陣子乳房依舊帳痛,頻尿,常打呵欠,有水狀分泌物少量,食慾還算不錯。水也喝的算多,但就是有些便秘難解,額頭猛冒粉刺,醫師不要我依賴軟便劑,我得多吃青菜水果還有補充水分了~

9/19開始,我發現我的味覺變淡了,嘴巴破了,整個人覺得好像火氣很大似的,我連忙上網查孕婦的食物禁忌,原來有那麼多東西是不能吃的呢!不僅如此,有些動作也不能做(例如在房間拿剪刀),搞得我有些神經兮兮@@

今天要回診看抽血報告,以及超音波看胚囊...也是緊張的心情,擔心會是一場空!

   

呵~看到了看到了! 是單胞胎,不是葡萄胎.子宮外孕之類的,很開心也小小鬆口氣!

抽血指數是400,比驗尿還令我放心了! 我真的有了!

 

可是很容易操煩的我,又擔心下週檢查胚胎有沒有心跳...那種感覺就是開始要過關斬將的耐心等待.

畢竟我是高齡產婦啦!

 

今天醫師又開了Crinone黃體軟膏8支繼續1天1支

葉酸照常服用.

費用:掛號120+部份負擔50+自費=2400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