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長的14天過去,心中演練無數次-我有了及沒有了的畫面,今天要回診驗尿公佈結果了!

 

早上老公來接我,我看得出來他也很緊張,開車時我倆都沒啥說話,只是早上喝奶昔的我一直頻尿,再加上緊張,一路上我都在上廁所..

 

到了高雄,老公先讓我下車進去掛號,他先去停車。護士小姐給我杯子,要我裝一些尿液,我在廁所又尿了好久,感覺尿很淡,我也沒尿完就出來了,接著護士小姐用驗孕試紙吸取尿液,請我先坐一下等會叫名字。

接著老公進來了,我倆神情緊張的望著診間玻璃門,每一次打開門我就心頭震一下,天ㄚ~好糾結的情緒! (萬一沒有的話,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再做一次)。終於,叫到我了,我慢慢走到診間門口,黃醫師面露微笑的望著我,說:「恭喜妳!! 懷孕了」頓時診間的小姐全部鼓掌道賀,我又驚又喜,說:「真的嗎?」那種心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,看著驗孕試紙那淡淡的第二條線,我還沒有辦法有懷孕的真實感 (所以驗孕前真的不要喝太多水啊!)~老公也鬆一口氣,這陣子他真的很辛苦。

  

出了診間,護士小姐幫我抽血驗HCG指數,下週回診看報告.

肌肉注射Hydroxyprogesterone*1針(因為有一點出血).

每天早上續塞Crinone黃體軟膏1支,晚上睡前塞小白球3顆.

葉酸口服一天一粒.

 

費用:掛號120+部份負擔50+自費=4090元

 

下週五(9/23)要回診照胚囊,才能確認懷孕,希望不要是一場空歡喜才好~神明保佑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