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植入胚胎了,剛好是星期六所以老公不用請假,醫師又約在10:30所以時間上不會太趕^^

 

植入前,醫師問診告知有兩顆頂級胚胎及兩顆普通的,所以會四顆都植入,沒有多餘的胚胎可以冷凍,我聽了有些失望,但也只好希望這次就成功才好。10:55醫師植入胚胎在子宮內膜最厚的位置,接著必須躺床30分鐘,護士小姐很仔細的衛教,基本上就是不需要一直躺床,日常生活的進行也可以照常,但不要提重物等等,接著就讓我安靜的躺床,我和老公把手放在我的下腹部幾分鐘, 希望能給胚胎加持,那時我偷看老公,他好認真不知道心裡在跟胚胎說什麼似的,突然我有些感動

 

躺床完畢我領藥就回家了,由於容易便秘,我擔心用力解便會影響胚胎,所以醫師開MGO 2# tid*7天給我,另外每天早上起床後仍要塞Crinone黃體軟膏1支,9/6肌肉注射Hydroxyprogesterone*1針。

 

回程接近12點,我們到仁德休息站吃午餐,接著回家整理東西,準備到娘家小住(娘家的環境比較安靜),只是暫時要跟老公分開,有些不捨哩!

 

費用:掛號120+部份負擔50+自費=19670元

寶寶們可要緊緊抓牢喔! 加油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