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看報告的日子,也是小紅報到的第二天,醫師上次有交代要和老公一同回診,我和老公就這樣驅車南下,順利的到達生生不息。

晚上診間很多人,我想,為了不孕症所苦的怎麼有那麼多...不禁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慨。

輪到我進去,醫師告知我的子宮頸抹片結果有輕度發炎,開立5天的抗生素Fastin陰道塞劑睡前使用;

披衣菌沒有感染,但為了預防,也開了14天的Doxycycline口服藥,夫妻倆早晚各一粒,說是可以保固一年;

另外,卵巢功能AMH值為1.0,醫師表示做IVF成功機會比較大,我和老公在家已經先做好討論有了心理準備,因此就進入了療程。護士小姐給了我一張IVF治療流程,讓我們了解往後每個治療步驟及所需費用,今天正好月經第二天,因次可以注射柳培琳(Leuplin depot),目的是要讓卵巢休息,同時治療子宮內膜異位,並約下次一個月後回診。

費用:掛號120+部分負擔50+柳培琳針劑半支3500=3670

 

後記:在候診過程中,不時聽到診間傳來鼓掌的聲音,後來才知道是中獎懷孕了,好棒喔!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