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這段身體調養的期間,我又萌生尋求西醫協助的念頭。

畢竟中醫調養了好一段時間 ,我想知道我的身體是不是哪裡有問題,不然為什麼IVF會失敗呢?

我想,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,我要把握!起碼我有盡力努力過...

查詢了很多網頁及網誌,離我最近交通方便又最多媽媽們推薦的,就是高雄生生不息的黃千倉醫師。

黃千倉醫師網頁:http://www.makebaby.com.tw/

 

跟老公討論後,他可以接受我先去做諮詢,於是我就電話約診,今天就去了一趟高雄。

出高雄火車站後站,步行約10分鐘,就到了生生不息診所。護士小姐先幫我掛號,填寫基本資料表,然後一對一的帶我去填寫資料,包括過去病史,曾經IVF的經驗等等 (幸好我有帶資料過去)。之後就是等待醫師看診,診所人不多,大概是快要中午的關係吧!

輪到我的時候,我看到黃醫師,他人蠻年輕,一派輕鬆的問診,於是我也很輕鬆的跟他敘述我過去的檢查及IVF經驗。

他看了我的資料,表示我於月經時會有些拉肚子是輕微的子宮內膜異位,那沒關係 (意思是指不用手術吧)。輸卵管攝影我做了兩次都是在大醫院,也都是通暢的,他表示那就不用再做。胚胎當初在第三天植入失敗,可以試試在第五天囊胚期植入。

另外又照了陰道超音波,發現有輕微的卵巢水瘤,也說沒有關係(意思也是不用處理吧)。他發現我的子宮頸比較大,表示之後可以用假植入試試看。順便也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。

於問診的過程中,他給了我ㄧ些紙本資料,包括"輸卵管的隱形殺手~披衣菌"、"輸卵管攝影的重要性"、"更新更精準的卵巢功能評估~AMH",建議我可以抽血檢驗卵巢功能及披衣菌感染,但因為是自費所以要我考慮一下,另外,約了時間回診看報告,醫師希望我能與老公一起去,若要做人工受孕或是試管嬰兒也要一起決定!

費用:掛號120+部分負擔50+驗AMH 1600+驗披衣菌 400=2170元

 

接下來~就是等待了,我想這種事也是急不得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